2006/01/09

Next Stage 專訓。拾伍[下一站]

步校的生活在談話輕鬆的座談會結束了

原本在成功嶺的140多人,其中的62人

在步校讓我們有更密切的接觸

要謝謝的人很多,就盡我可能的列舉吧....

子煜和維懌的樂觀與詼諧

讓我內在的苦悶有了一些微笑

景名、禕文和冠志的領導表現

給我更多學習和思維角度,還有「肩膀」

煌叔、賀瑞、淮程和毓箴的一路陪伴

讓我不那麼孤單,也有可以交流的對象

雖然俊凱和建維在大學時不是那麼熟絡

但畢竟有四年的熟識就是不同

在陌生的環境之中還是感覺得到友情支援

玉麟和肇廷對於軍械士之職的認真,器材班班頭曜麟的鼓勵

給我在經理班的壓力下有舒緩的步調去進行每項工作

佐群、錦生、政宏和琦哲都是聊天的好對象

在這邊認識你們是我的幸運

談得很來的甫誥,兵器跟我們一組開始

還有藉由班頭工作的交流,甚至聊到生活處事的態度(我會記住「共業」的!!)

鍾慶、宇滕和旅長欣霖在抄報工作之外

也給我鼓勵或是聊那些生活小事(ex:建維的女朋友)

佑宗和翔益都是有音樂才能的搞笑份子

在我晚回來時會幫我掛蚊帳的大寶志宏

經理班的天王佳年、友情支援的谷霖、忠誠負責的信輝

跟我聊感情的老師佑丞、容易受傷的志翔

和另三位的"計較"...謝謝各位的付出和幫忙

還有呢...跟我飛鴿傳書的各位摯友們!Thanks all!

現在的你們和我都尚未結束軍旅生活

接下來的可能過得好壞會有兩極

就像「收穫」的歌詞敘述:

收穫  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當然我們都可能會再犯錯  但這次一定更容易就渡過

感謝的人很多,所以我們謝天

希望的想法更多,但仍是一句祝福...Good Luck & 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