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Countdown 部隊。貳拾[倒數計時]

間的追逐戰仍在進行著,距離結束還有好一段時間,

但心裡總是莫名期待著,結束的那一刻快來;

當然,在結束之前,還有好多個小戰役要去突破,

在各項工作的deadline之前,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看天空發呆,

去閱讀自己喜歡的雜書,去複習一下那些屬於我的能力,

藉著忙裡偷閒的縫隙,對生活做感觸、對未來做些空想。

感覺是那樣的不切實際又不著邊際,

但這就是生活的模樣,明明規劃好的生活,

時常有意料外的衝擊,打亂了一切,畢竟,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少說點自己環境裡的事情,對看故事的人來說會事件體貼的事,

看起來也比較輕鬆......真的,就像我去探訪別人的領域,

我也希望那裏不要只有枯燥的迷彩色,還有多一些個人的色調。



對工作,我仍是盡力,一片急性子和責任感,有時讓自己很疲憊;

對朋友,我仍是旁觀等候,我不善於打擾別人的吵鬧或安靜,

看了本書,原來執著也要適當的拿捏,

那才叫做「執著」,否則像個死硬派的去追求,

弄得一身是傷,好像挺不值得的。

然而,我看看過去四年的生活,

有時候不自覺的感謝起這些傷痕和過去,

如果沒有發生,我會像什麼呢?

當初所追求的「堅強」,至今,好像還沒找到,

當初所渴望的「夢想」,隨著時間有些淡忘,有些矯正,

但卻不曾忘記那個在天空發聲的小小希望。



小記:微微的暖風吹在臉上,這是我房裡的冷氣...

          (搞什麼啊!!冷氣,你中暑了嗎!?@"@)

             太久沒開,好像冷煤用光啦...算了,這樣可以少殘害地球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