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Take Easy 部隊。貳壹[放輕鬆]

六梯的小兵終於被我送出去了...

感覺人事官一路的波折真多,就像是被孤立的位置,

沒有太多的支援,所有的人都等著你的結果,

管它是好或是壞,別人只拿走他們想要的,

我能漸漸體會之前的人官寧可被記過不適任退伍,

也不想那麼認真的去處理每件事情吧!



當然,我也是著讓自己在這樣「有責任」的生活中試圖過得好一點,

但心裡那種在其位,謀其政的使命感,總是不敢讓我掉以輕心。

如果世界可以翻轉,就像倚德說的那本書,生活定律可以追求做不好,

或許我就排名很後面吧!!不過,我想最終的旨意,還是希望在給自己責任與壓力時,

不要忘了自己也是人的那一面,會犯錯、會做不完、會有差池、會有閃失...

人事業務不算困難,但問題卻很麻煩,

一有個閃失,只會給帶來更多困擾;

所以那夠錯得越少越好,sigh...至少,八月一號正牌的人官就會來,

我也只需交接業務就能功成身退了...目前我是這樣預期的。





這樣簡單,又帶點混著過生活的時間不多了(雖然我並沒有玩到什麼);

換成休假...嗯...大概還有12次的休假,其中包含一次Karen演唱會,

和chronicle、Spark用餐,其實很隨機,沒想到約一約就出來,

得到了一些小故事,還有聽說「八月十一日」要辦同學會,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和朋友一起是困難的事情,

但總是有些因緣際會把彼此牽扯在一起,

只是,我們有沒有去把握露面的機會罷了...



p.s.最近少上MSN,我也快脫離人間了吧(飄~~~)

       Aug.休假(六) 12    19    26

                        (日) 13   20    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