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Lesson 4 微醺



這是個情緒高漲、有著很多感性的一週

和大家夜烤的星期一,因為有威醇的嬉鬧

或許顯得有些幼稚,但就是這樣才有high感覺

八點半時路人的煙火,彷彿日劇的情節在眼前閃爍

Ivan和士韡也在最後的收烤時串場

後來,惠萍帶了幾罐啤酒

在微緋夜雨中,雖然跟大家認識的還不深

舉杯邀明月,也有幾分酣醉的熟絡


星期三晚上

和龍二、Spark在頂呱呱聊是非

對啊,這是以前所沒有的場景

但現在卻出現在我生活裡的對白

我不清楚這個契機是甚麼

至少,I felt comfortable.


「那個人」,還不知道我的想法吧…

但卻從一頓飯之間或是報告交會中,更顯得絕對的堅強與獨立

在Normal之後,

狂亂的想法在心中騷動

我快忘記自己的真實或是堅持

但唯一的想法,只是想啃食那份我沒有的性格

以為吞噬了會很好過

所以,只想待在這個時間與空間裡吧


從Spark得到的班遊光碟

現在才真有感覺,甚麼叫做難以忘懷的記憶

六年了,雖然分開是兩年前的事情

但在DVD中的面孔

好像胸口湧入的不同溫度的思緒

逐漸淌開


稍晚,吉比的主人在線上與我講話

又是一次難得,

因為已經沒有這樣長談過了吧

是現實的疏遠,還是我們之間的冷淡

或者,這是一種像月亮般改變了面貌的情誼


冷淡總在莫名的時候展開

不喜歡在晚上時離開學校

因為看見昏黃的天色時

總是  湧上心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