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Before The Game 球賽前...

當與你一起看同一場球的朋友已經進場入座

自己卻還握這那張應該買不到票的號碼牌

隊伍的慢慢前進讓你對球賽有些許的期待

但是害怕自己是那個被擋在門外的景象

卻一直揮之不去,無法釋懷



恭喜你,至少你已經在等待進場了...

(Written by Mr. Lemon)

---

進場了,我在等待…

這場球賽的觀眾席漸漸被人坐滿

週遭充斥著陌生的面孔

他們臉上雀躍的表情

迫不及待比賽快快開始

看著手表的時針分針交錯

令我不時回頭望著入口處

手上拿著號碼牌的朋友不知能否進場...

我的手在發抖

因為我也期待這場新的戰局

我的心在騷動

因為你仍不在這熱鬧的席上



等待,希望下一個進場的會是你

(Written by Andre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