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Outrage 憤怒

也許是我太過認真,但我也累了...

我沒有任何力氣再去體諒別人



上週的不動產討論,看著大家沒精神的樣子

我不曉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尊重

如果大家都很累,有想過我也會累嗎?

約定的時間是13:30,難道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在系圖外聊天說八卦,然後一副疲倦的樣子給我看嗎?

財個工作分配已經夠輕鬆了

小事情辦不牢,做得隨便還覺得我太要求

既然這樣,也不用分配工作

我也不用給任何意見了

一開始也不要讓我當「分配者」的工作

更無需什麼交流

有時間可以做輕鬆的事情

卻把大家的工作弄得隨便

今天看了你的文章

那就請你繼續「不要臉」下去吧!



我一個人生悶氣又有什麼用呢?

反正我一個人檢討我自己就夠了

再者,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我們不用困著彼此

尊重,永遠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