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Qualifications 排隊買票

今天是政大放榜

很謝謝週遭同學帶給我的好運

我能順利考上財管所

應該運氣成分居多吧...

用你的語言說

我是剛好排隊買到票的人

而你想看的場次卻已售完

或許另一家戲院有你要看的

只是不會像這家一樣設備豪華

貞伃說,我得知放榜的消息情緒似乎很恬淡

沒錯,就是這個字眼形容得精準

我是高興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

但心中所認定的人選

卻無法和我一同擁有喜悅

無法被承認的人選

反而僥倖的買黃牛票

為自己能進戲院而沾沾自喜

殊不知排在他們前後面的人

正用不高興的眼神看著他們



想給你一些安慰

卻不知道哪種安慰才是你要的

或許置身事外或是跟你一樣買不到票的

他們的呢喃細語和守候

可能你會比較認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