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Inherent 本質

好不容易能夠保持的快樂

卻輕易的讓別人影響我而搞砸

有時候自己難過、生氣

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

那些都是別人的錯

似乎都是一種天然的「自我保護」吧!!

待人以寬,律己以嚴

會讓我覺得不公平

寧可用相同的標準去看自己與別人

那會更加透視人的本質



有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具有時效性

慢了一拍,再怎麼彌補也無法挽回

快了一步,反到令人感覺莫名奇妙

巽與之言,會聽進去的又有幾人?

法語之言,不是讓彼此更加難堪?

亡羊補牢的感覺總不如水到渠成的感覺好

但是累積在背後的是撐不住失望的脆弱...



我想把那些失望遺忘

記憶反而越來越深刻

記不住的歡愉卻被沉默和糾結填滿

如果你的程式搭不上我的平台

那麼請你自己建立平台

我會主動搭上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