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



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給我力量

謝謝在人格中的某個我

在很多藉口與思緒之間給自己與你們見面的機會



是因為還是不夠樂觀嗎...

我把每件事都看得很serious

一句話、一個動作

我都抽絲剝繭的去反覆分析裡面的意義

即便知道那些都是一個純粹來自於行為的反應

並非想去設計誰是最終的假想敵

只是...想太多

我覺得我不想遭到這樣的好意突襲

如果我失去了這個特性

現在的我,會不會比較快樂或是悲情呢?



正因為如此,習慣消化自己的情緒

我覺得抱怨與麻煩只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也因為是朋友,我希望每次都能告訴大家:「我很好」

(even I was totally beaten and frustrated...)

而不是把negative power帶給大家

當然,誰不希望在自己低潮的時候可以得到別人的溫暖援助呢!?

嘗試著接受自己的殘缺與不完美

也希望這樣的缺陷不會讓你們感到可笑或可悲

不夠堅強

所以把脆弱隱藏起來,用武裝的強化外表

這樣的老生常談,似乎都是每個人都有的故事

但面對自己,總是十分懦弱



你們希望我所做的正如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做的

其實,我們相去不遠矣...只是不要把神話抬舉得很高

(See, I am not a star. I am just me.)

在我心中,也有一些神話的存在

不過不是因為「強者我同學」的道理

是因為你們讓我看見不同的光芒

我才想去追逐,去迎接



今天收到的小王子,I am really appreciated and feel warm.

I am old enough as everyone visting here knows...所以應該是不小了

總是用「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的思維去看待所有的星球

雖然我在這其中的太空旅行

少了一朵聽我傾訴的玫瑰

我仍有狐狸和很多逆旅陪伴著我,不是嗎?



暖か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