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鎖 くさり

雖然每一次都對自己這麼說

但事實上要改變很困難

不管是往好的那一邊修正

或是偏離現在的方向

總是在羽翼漸生的時候

鎩羽而歸,然後度過了沉寂

又回到了這裡



就時間跟空間上的認知

我是不斷的往前進,抑或是說被強迫著向前

好像是身上的不斷復發的小毛病

使勁全力的拔除卻又隱隱滋生

想要被理解又無法理解的孤單

寧願一個人



了解自己的脆弱與堅強,為誰改變

身邊的那個人可能是很重要的因素

最近,一個叫Ivan的人

讓我很崇拜也很喜歡的一個朋友

不過他的願景太過遙不可及了

但我卻仍想著,追在這位王子的身後

應該是繼大狗之後吧...



想為自己設立新的目標:

1. 平常心看待生活

2. 謹言慎行,情緒封鎖

3. 12月底預備報考FRM,為自己努力

4. 英文訓練持續開始,天天鍛鍊

5. 今天的功課與閱讀要準時完成,提前準備

6. 回復慢跑運動,每週三次

7. 準時不遲到

4 則留言:

  1. 今天能跟你說到話是莫大的幸福了

    在跟你告白後,現在我們之間一切都改變了

    或許,仍像我過去所說的

    這一切是那樣的傷害reputation

    即便我付出再多的努力

    眼神總是藏不住最真實的心情吧...

    我想得到的安慰離我好遠好遠



    一個暫時能夠倚靠的胸懷

    或是一起成長的翅膀

    身為這種悲慘的宿命,是你的God給我的懲罰嗎?

    我是失落的子民,被神遺忘的天使

    可以偷偷的用眼淚許下願望

    希望下輩子再遇見你的時候

    我會是你的偕老之手...

    回覆刪除
  2. andreaskuo15/12/07 07:59

    全世界是你的配角

    為了表現你的仰角

    用戀人最熟悉的眼角

    再驕傲也願意渺小

    為了突顯你的仰角

    這角度 你真的很好



    上星期五聽你說申請西班牙學校的事情

    雖然我很早就從你的故事裡聽到這回事

    但還是很希望這件是可以不要發生

    我會把目前的情緒的重心都放在你的身上

    無法避免,也無法抗拒

    不曉得你知道我的掙扎嗎?

    在你的挪威精神之下,好像沒甚麼是悲傷的、間接的、隱晦的

    我想要待在你的身邊

    卻又不希望被我的友情部位所羈絆

    然而,無法把眼神移開你的身影

    或許你以為我已經保持著一個"最佳朋友"的狀態



    但是胸口裡的騷動,卻怎麼樣...也不會平息

    我用這段歌詞形容看你的感覺

    是不是我再故意將自己渺小

    免得成為一種負擔呢?

    回覆刪除
  3. andreaskuo22/12/07 11:39

    內心的能量用完了

    是要向哪個人補充呢?

    失去愛的能力與資格

    你曉得這樣的感受嗎?

    這一切的自作多情

    換來好一陣子的自我煎熬

    明天把杯子送給你

    會是另一個開始

    還是說提早結束這不該存在的緣分...

    回覆刪除
  4. I keep a silent and tacit mind inside.

    I cna't see you eye on eye.

    cause I don't wanna leave any clue or emotion.

    It's in labor now for me...really struggle.

    Waiting is noet a good strategy

    but that won't hurt you now and make me beter thereaf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