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Lesson 8 Mid-Term's Around

很好...睽違兩年的期中考要來了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見到大考

(因為之前還有考托福...)

但客觀的情境上還是不同,多少會緊張吧

複習的期間感觸也很多

有的是失去的東西一一抓回來

另一種感覺......不說了,失落感比較多

畢竟這是我的生活姿態所致,也不能怪罪誰吧



因為不是在推導模型

有很多東西都是概念、想法、圖形

然後看過去之後......有點傻眼的瞬間遺忘

試著用段落式的方法,還有自己的想法和語言去架構起來

然而,遇到問題的時候

好像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的底牌

這樣的疑問,是我應該早就知道答案

還是,我們都被矇在未知而不敢發問的情境中



這八周我感覺自己跟其他人有很大的差異

我盡量很天真的去發問

而周遭的人卻是默然寡言

也許有人會說,我的問題也會是別人的問題

那麼別人沒有的問題,我是不是也該沒有呢?



小記,政大新進的學生似乎越來越沒公德心

總圖容納了更多人可以K書,

但我卻只感覺又臭又髒,

除了廁所之外,你們這些人都不洗頭的嗎!?

我該回商圖找個安全的地方

前提是要八點到校...

2 則留言:

  1. 是因為期中考到了圖書館才人滿為患?

    還是平時就這麼熱鬧?



    感覺上確實一代不如一代

    你離開校園兩年有此感受

    我們年年汰換一批批學生

    更是身有同感

    原因是什麼?

    因為大學的"精英教育"變成了"國民教育"?



    p.s.我們改成星期五要去NY Baggles吃飯後再去看Beowolf

    你可以來嗎?

    回覆刪除
  2. 是信義區這家NY嗎??

    嗚...我也好想去啊@_@"

    雖然周五考完

    但要先跟班上同學應酬啦~

    拍寫捏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