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Lesson 6 Struggle

或許感覺起來是荒唐的周末

至少,我又更加的認識你

只不過,不可碰觸的那塊地方

目前就暫時留著「keep a modest attitude」好了

Aren't the way I treat you and the quote "You are one of my struggles" explicit enough?

cause I were not you, but from my perspective, you are definitely a great one.

至少,你會是個有出息的人吧...

容我用1和100比喻我跟你的scale的差距。

In this fair,

我有一種「安知鴻鵠之志」的感覺

那種距離已經遠超越我所預期的gap

即便你還是用玩笑是的口與避開我的問題

I know you have such a great potential inside you.



再過兩週不到就要準備期中考了

不過日子似乎一樣的忙碌

這些cases和studying似乎未曾停止

然後要忙裡偷閒的去把參考書給翻一翻

雖然最近比較常在九樓討論報告

有些充滿回憶的位置也已經滄海桑田

經過那些似曾相識的角落

我跟身邊的人是不是少了甚麼時間去談天話地

further more, 可能連先解開說話的心防的時間也被抽光了



或許,維持這樣的「沒時間」

保有這種「不能分享」的隔絕孤獨

我也可以從這之中變得更加堅強



小記:

Out of my expectation,

you also dislike the feeling that when you need somebody, but there's nobo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