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Class 3 - Low Tide

「我很好...」

就算不好,我也會這麼說。

現在,我不想用真正的自己去面對別人

把認真奉獻給別人太辛苦了,對吧?!

有過這樣的想法,我的快樂或許是想見到別人的痛苦吧...

什麼貢獻、犧牲,那些太忍辱負重了

但不會換什麼長久的、真誠的、分享的

回想起來,就用這段話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就像個失婚的婦女,

但是撫養的小孩卻說爸爸娶的新媽媽人很好。」



真是好笑,嘲笑完我,再嘲笑你。

你所謂的大家,根本就是繞著自我中心旋轉

藉由自己依靠大家,然後把這樣的理論當成是正確的

那我為何不覺得如此?

感情上的信任或是依賴,

最後都會變成一種負擔。

如果是這樣,我們不需要太深的交情,太多的交集。

找到利益可圖之處,利用完彼此,然後丟棄

等到下次這樣的機會出現時,再來攀附彼此。



不再是女蘿,想當驕傲的玫瑰,

當好意接近時,武裝自己展開全面戒備;

不成就牡丹,要變化為彼岸花

當看著眾人群聚的孤單時,享受單獨的狂歡;

不再是鳶尾,不等待與水仙同時開花



收起言語、表示沉默

走自己的路,然後去體驗你們說的「自己快樂就好。」





「我也覺得自己可笑

重回孤單有什麼難呢

房間換個顏色 睡前 別說晚安了

傷口再疼 也訓練自己能癒合

回憶再冷 也訓練自己別失溫

陽光雖刺眼 就算會流淚

也學會睜開眼」

1 則留言:

  1. hsnu9571212/4/08 02:51

    are you ok?別想太多了,真的,洗個澡,睡個覺,明天又是嶄新的ㄧ天!即使在黑暗中

    前進,我們仍然期盼如針般刺進來的陽光,看到光的那一瞬間,我就重生了!life is

    not easy,這就是我們要樂觀的原因了,樂觀會慢慢引來正面的因子,所以.....你明天

    去簽樂透吧!我打從心底相信你會中獎喔!!!好事會發生!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