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Class 4 - 散漫褪去

開學過了四週,卻提不起勁來用功

15學分似乎不算太沈重,煩人的討論課變少了

FRM覺得很貴又不太想報名,提升身價的證照感覺是要用錢換來的

在整理自己的過程中,感覺自己天真得可笑

譬如拿友情來說,我很害怕被丟棄

所以會在被甩開之前選擇冷漠對待

對朋友的愛情,我會希望他們常常久久

或許是一種代表,一種紀念

但不可能為難沒有心的兩個人去做這樣的事情



人際關係薄弱了,資源少了

就得靠自己好好活著

不夠堅強,所以總是想找個可以依賴的目標

或許在我身上不容易看出這點

因為「不想認輸」吧...

至於,比較快樂可不可以認輸!?

我想我輸得十分徹底



最近徵才週,許多活動玲瑯滿目

身邊的同學急著找暑期intern

這樣的工作可以說是很少很少

或許受到houston和fe的影響吧......

大家都會建立起不找個工作就等於沒用的心態

只是,最近的金融景氣並不是太好

「信用風險」這個原始的問題成了最嚴苛的考驗

想到曾經看過的動畫這麼說著:就是因為簡單,所以才顯得困難



Life is simple, but how to lead a simple life is the hardest challenge to human.

我想重振起鼓的時候到了

我會強迫自己快點收心,把時間分配好

該例行的用功、娛樂、運動、學習

最好都能一一實踐

朝著我所認同的朋友他們的方向前進



至於,剩下的,

等我有心情再去默默琢磨吧...

Best regards to my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