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Take to Heart 用心

一個工作或一件事情

如果成為了一種本位的責任

拿起我的行事曆,一週週的規劃把它完成

因為在乎是否有成果或完整

所以付出同等代價去執行它

某個男人或某個女人

如果緣分讓我們能夠認識彼此

雖然沒有很多機會,但我會慢慢認識他們

了解他們,甚至說說話,一起工作

確認"first crush"那份天然的默契和眼神

因為在乎這個人

所以才會時時刻刻關心



我想我太過認真了吧...

別人只看到我的表面卻不見裡頭的聲音慢慢褪去

如果說是別人不夠認真

就好像是我把自己的枷鎖銬在別人身上

如果說自己的不對

又好像抹煞了自己生活的信仰和原則

回頭想今天下午的問題

如果somebody做錯了或做得不好

我會怎樣反應呢?

越是苦勸的話越是讓人難受

越是要好的友人越是難以開口

如果背離了心中某種「值得」的原則

我也不敢對自己說是他或她的不對

而是我不該擅自闖入他們的領域奢求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